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宝安区领导带队奔赴街道检查安全生产 排查不留死角

晶报柯季 2015-08-18 09:34:1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晶报讯(记者柯季)连日来,宝安区主要领导分组带队奔赴辖区各个街道密集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全区上下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坚持预防为主、标本兼治,全面加强重点领域安全监管和整治,对隐患进行排查,铁腕整治安全隐患。上周末,宝安区迅速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再次部署辖区安全生产工作。

  连日来,宝安区委书记黄敏率队赴辖区多家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他要求,企业时刻要绷紧安全这根弦,把安全生产摆在第一位,提高安全生产意识,相关安监部门要对辖区内的企业进行摸底,严守安全生产底线思维,确保辖区内企业安全生产。在检查中,他强调,要用“互联网+”和“智慧安全”的概念去完善监管网络,深入排查和有效化解各类安全生产风险,提高安全生产保障水平,为企业和老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与此同时,宝安区委副书记、区长候选人姚任也率队到辖区西乡、松岗等街道进行安全生产检查。他要求企业第一负责人提高责任意识,将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加强对专业从业人员的培训,定期组织安全演练,确保安全生产。姚任提醒企业绝不可麻痹大意,生产的每个环节都要按照安全标准来做。

  记者从近日召开的宝安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了解到,宝安区目前有危险化学品许可企业160家,其中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27家,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6家,输油管线5条,这些企业成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宝安区组织专家、执法检查人员,对以上危险化学品企业开展一轮全面的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加强辖区6个重大危险源监管,督促危化企业对危爆物品生产、储存装置、场所和流通环节开展全面排查整治,确保隐患及时发现、及时消除。

分享到6.79K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英国“媒体巨头”培生集团分家:改革之心为何决绝 IMF:股市对中国经济风险仍相对较小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