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深圳和香港70人骑70公里以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深圳晚报余俊杰 2015-08-18 07:43:1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深圳晚报讯(记者余俊杰)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8月15日清晨,来自深圳和香港的70位市民,高擎红旗,骑着自行车从深圳福田出发,穿行福田、罗湖、盐田、大鹏、坪山五区,骑行70公里,先后来到大鹏新区东江纵队旧址和坪山新区东江纵队纪念馆,看望了东江纵队老战士,实地瞻仰了抗日先烈的英勇事迹,缅怀抗战英烈及所有为反法西斯战争做出贡献的人们。

  记者现场了解到,此次红色骑行活动吸引了包括社会知名人士、著名主持人及深圳骑行达人在内的70名骑手。这些骑手年龄最小的10岁,最长的60多岁,分成七支队伍,互相帮扶,用健康阳光、积极向上的饱满精神状态,体验红色之路的艰辛,传承抗战精神。在大鹏新区东江纵队旧址和坪山新区东江纵队纪念馆,8位00后的少年骑手,为三位可亲可敬的东江纵队老战士送上鲜花,表达了诚挚的敬意。

分享到6.79K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英国“媒体巨头”培生集团分家:改革之心为何决绝 IMF:股市对中国经济风险仍相对较小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