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城固男子零件造变形金刚 7万元卖往西安

新华网王亮 2015-08-18 07:49:3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城固男子零件造变形金刚 7万元卖往西安

  轴承、油箱、排气管……这些废弃的汽车零件,经过城固小伙石东文的焊接、打磨、抛光,竟然造出了4米多高的变形金刚(本报7月4日曾报道)。8月17日下午,“擎天柱”和“大黄蜂”西安一家企业买走,运回西安展出。

  城固男子石东文,是一个变形金刚的深度爱好者,在陕西省城固县博望镇河坎村的一座废弃养猪场里,两个月时间,造出“擎天柱”和“大黄蜂”。

  两个变形金刚通体由废弃汽车零件拼接而成。擎天柱的头部由报废汽车的轴承、刹车片组合而成。眼睛是汽车轴承里面的螺帽,眉毛是汽车上的链条。大黄蜂的右手臂和武器系统合一,使用的是一根排气管。全身上下用了废弃零件数百个,高约4米,至少有2吨重。

  时隔一个多月,“擎天柱”和”大黄蜂“已经被人相中了,并且以高价买走。

  8月17日下午,城固小伙石东文所制作的两件变形金刚以7万元的价格出售,被西安的一家房地产公司买入。买家表示,在报纸上看到这则报道后,觉得这个男孩挺了不起的,自己亦是很喜欢变形金刚。他们公司打算将这两座变形金刚作为收藏品,摆放在公司作展览。这样一来就可以让更多人得以目睹它的风采。

  此前,“擎天柱”和“大黄蜂”已经以200多元一天的价格被出租放在城固一家小区门口展出。

  由于这两座变形金刚体型庞大,重量巨大,所以需要拆开运送。在叉车的帮助下, “擎天柱”和“大黄蜂”的身子被分成两段,上半身和下半身分离后将其胳膊卸下,四五个人合力才将各部件装在大卡车上,整个过程持续了将近一个小时。

  当被问及 “擎天柱”和“大黄蜂”的离开会不会难过时,石东文表示,肯定会舍不得,毕竟是自己亲手做出来的。”自己做的东西被人喜欢,也很自豪和开心。即使没有人要购买他的变形金刚,我也会继续做下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英国“媒体巨头”培生集团分家:改革之心为何决绝 IMF:股市对中国经济风险仍相对较小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