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陕南多地今有大到暴雨 省防总预警:该撤的坚决撤

华商网郝蕾 毛蜜娜 2015-08-18 07:42: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编辑: 杨喜龙 来源: 华商网   新一轮强降雨正在侵袭陕南多地,17日省防总向陕南三市发出防汛预警,要求受暴雨洪水威胁地区该撤离的要坚决组织撤离,要高度警惕夜间发生的重大汛情。

  省气象台17日下午4时发布暴雨消息,预计17日晚到19日,我省有一次明显降水。

  强降水时段主要出现在18日~19日,陕北小雨,关中中雨,陕南大雨,南部部分地方暴雨,局地大暴雨。

  据省防总会商分析,17至18日汉中市南部宁强、勉县、南郑、城固、西乡、镇巴等县,安康市中南部的石泉、汉阴、汉滨、紫阳、岚皋、平利、镇坪、旬阳、白河等县区,商洛市西南部的镇安、柞水、山阳等县有一次大到暴雨过程,预计降雨量40至80毫米,暴雨中心可达80至110毫米。

  17日上午9时30分,省防总紧急向汉中、安康、商洛市防指发出防汛预警,要求各级防指要切实加强应急值守,对受暴雨山洪威胁的区域要坚决果断地组织人员撤离避险,特别要做好突发暴雨、山洪、泥山流、滑坡、低洼内涝灾害的防范,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记者 郝蕾 毛蜜娜 通讯员 刘婧)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小到中雨转小雨 19~24℃

  明天 阴 18~29℃

  后天 多云转晴 18~33℃

陕南多地今有大到暴雨 省防总预警:该撤的坚决撤

分享到6.79K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英国“媒体巨头”培生集团分家:改革之心为何决绝 IMF:股市对中国经济风险仍相对较小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