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哈尔滨市交警4小时布控查涉牌违停 查获一驾驶人系酒驾

东北网马冀 2015-08-18 08:12:1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08月18日 08:12:17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讯(吴凡 记者 马冀)近期,交警部门持续对涉牌违法予以重点打击,其中对涉牌违停车辆除现场拖移外,更是采取蹲守布控的方式力争现场查处,确保给违法驾驶人以最大警示震慑效用。14日,交警道外大队在布控一涉牌违法车辆驾驶人时,意外发现当事人还存在酒驾的违法行为。

  14日上午,交警道外大队二中队民警在取缔违停车时,发现南极街人行道上一台黑A928BD号车辆的车牌照有些不对劲,待仔细观察后发现,前后号牌上突出的数字9系改号贴,其真实号牌为黑A128BD。因违法车辆临近固定岗,中队领导遂要求岗上民警注意观察该车动态,并组织其他民警围绕岗位周边开展日常整治。期间,尽管多名民警通过倒班坚守到下午,但车主一直未出现。直到14时50分许,中队欲将违法车辆拖移到停车场时,对讲机里突然传来了岗上民警的急迫呼叫,涉牌违法车辆刚驶离原位置,相距最近的一名民警闻讯第一时间挡在了已驶出50欲米违法车辆的前方,但车辆仍试图顶着民警逃跑,随后中队其他民警赶到现象最终控制住了驾驶人及车辆。

  面对交警指出的涉牌违法,驾驶人李某先是沉默,后干脆矢口否认,称车借出去了,自己是回来取车的,伪造号牌不是自己做的。期间,在面对面交谈中,民警从该人口中闻到了浓重的酒气,经对该人进行酒精测试发现,该人血液中酒精含量高达73毫克/100毫升,为饮酒后驾车。对此,王某交代酒是中午喝的。因饮酒后驾车,交警部门于先期对其做出了罚款2000元,驾驶证一次记12分,并处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对于其涉嫌使用变造号牌的违法行为,交警目前仍在调取该车行驶轨迹的相关视频录像,如锁定其使用了变号贴的违法证据,交警部门还将对其做出罚款5000元,驾驶证一次记12分,并处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

  [责任编辑:邹妍]

分享到6.79K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英国“媒体巨头”培生集团分家:改革之心为何决绝 IMF:股市对中国经济风险仍相对较小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