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黑龙江婚庆行业开展安全检查 三无用品劣质烟花禁用

生活报 2015-08-18 08:10:4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生活报讯 17日,记者从黑龙江省婚协秘书处了解到,省婚庆礼仪行业协会向全省婚庆礼仪企业发出安全大检查通知,禁止婚礼现场超负荷用电,使用劣质烟花爆竹、三无婚礼庆典用品等。

  通知要求各地婚庆行业协会要彻底检查婚庆企业婚礼道具的仓储与管理混杂、安全设施不完善等问题。禁止婚礼现场超负荷用电,不乱拉乱接电线。同时要加强对婚庆车辆、婚庆彩带、拉炮式礼花、大屏幕、灯光音响、电缆电线、烛台、插排插座、烟花爆竹等安全检查,整改存在的事故隐患。

分享到6.79K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英国“媒体巨头”培生集团分家:改革之心为何决绝 IMF:股市对中国经济风险仍相对较小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