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东宁口岸关检协作净化口岸通关环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7月以来,为加强检验检疫监管和海关监管,东宁检验检疫局和东宁海关在口岸现场积极开展口岸查验、检验检疫和监管合作,在打击走私,逃避检验检疫监管和查处进出口假冒伪劣商品协作,全力推进信息互换、监管互认、执法互助工作。一是在出入境旅客查验通道实行“一机两屏”。对出入境旅客携带的行李物品进行机检、审像等实行互认。二是在打击走私,逃避检验检疫监管和查处进出口假冒伪劣商品领域实行执法互助。检验检疫人员查验出海关监管物品时,及时警示海关人员。海关人员对检验检疫禁止进境的动植物产品及进出境的假冒伪劣商品也予以截留,及时移交给检验检疫部门处理。三是在出入境货运通道上对进出境货物实行监管互认。在货运查验卡口,海关和检验检疫工作人员联合查验,对进出境货物实行双方监管互认。

  通过关检协作,东宁口岸的出入境通关效率明显加快,执法环境得到有效的净化。7月以来,东宁口岸检验检疫国家禁止进境物截获率比去年同期提高了63%。(边忠民)

分享到6.79K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英国“媒体巨头”培生集团分家:改革之心为何决绝 IMF:股市对中国经济风险仍相对较小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