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我市“慈善文化进校园”活动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我市“慈善文化进校园”活动启动

  绥化晚报讯 15日上午,由绥化市慈善总会、北林区慈善总会、哈尔滨智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绥化市第五中学联合举办的“生命手拉手,共筑中国梦暨绥化市慈善进校园活动”在绥化农垦局体育馆正式启动。

  绥化市慈善总会会长夏永智、北林区慈善总会会长杨树成、民进绥化市委秘书长张海燕、绥化市第五中学校长纪向明出席了“慈善文化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旨在大力弘扬“爱人如己、大爱无疆”的慈善理念,努力打造“向上、向善、向美”的校园文化,宣传贯彻落实国家、省关于促进慈善事业全面发展的意见,深入推进慈善事业发展,将爱人如己、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慈善火炬传递到校园、传递到全社会、传递到千家万户。

  活动中,绥化市慈善总会授予绥化市第五中学“慈善进学校示范基地”称号,智信VT58爱心企业家还向本次活动捐款5万元。活动现场气氛浓烈,哈尔滨智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VT58爱心团队、爱心企业家协会和广大志愿者们、绥化市第五中学的领导、老师和150名学生及家长进行了热烈的现场互动。

分享到6.79K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英国“媒体巨头”培生集团分家:改革之心为何决绝 IMF:股市对中国经济风险仍相对较小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