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黑龙江检验检疫局机场办事处妥善应对机场口岸暑期出境游高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8月份,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迎来了暑期出境游高峰。哈尔滨机场办事处四项措施积极应对确保机场口岸通关畅通:一是实行24小时通关模式。对国际航班实施全天候24小时通关模式,同时增加人员配置,确保快捷通关;二是加强口岸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加强出入境航空器、人员的检疫查验,规范出入境人员体温监测、流行病学调查、医学巡查与排查、病人控制等措施;三是加强联防联控。与卫生、民航、边检等部门沟通协调,做到疫情信息交流共享。四是强化个人防护。清点物资储备,配备充足防护用品,保障防护设备有效。自8月1日到11日,共检疫查验出入境人员28532人次,出入境航空器206架次。(刘晖 曹欣)

分享到6.79K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英国“媒体巨头”培生集团分家:改革之心为何决绝 IMF:股市对中国经济风险仍相对较小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