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绥棱慰问抗联老战士李敏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绥化晚报讯 8月10日,绥棱县委副书记赵铁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付少波看望慰问了省政协原副主席、曾经在绥棱战斗过的东北抗联老战士李敏,并邀请李敏来绥棱宣传抗联事迹,宣讲爱国主义精神。

  赵铁雨、付少波代表县委、县政府为李敏送去了亲切问候,对她为共和国解放和坚持宣传东北抗联事迹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交谈中,赵铁雨、付少波介绍了该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文历史情况,并诚邀李老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到绥棱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宣讲。

  李敏回忆了她在绥棱的抗战故事,对大家讲道:“绥棱是革命老区,在东北抗联历史中有着重要位置,许多抗联英雄和先烈都曾在绥棱战斗过,特别是抗战时期,绥棱人民为抗联提供了大量的支持与帮助,体现了绥棱人大无畏的革命主义精神。”

  李敏表示,将在合适时机到绥棱进行爱国主义宣讲,向社会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李敏还向绥棱赠与了由她撰写的《风雪征程——东北抗日联军战士李敏回忆录》一书。此书详实记录了东北抗日联军14年苦斗史,宣传了东北抗联忠贞报国、勇赴国难、不畏牺牲的爱国主义精神。

分享到6.79K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英国“媒体巨头”培生集团分家:改革之心为何决绝 IMF:股市对中国经济风险仍相对较小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