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全国民族运动会闭幕 吉林省摘取6个一等奖

中国吉林网傅多强 2015-08-18 08:06:1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吉林网鄂尔多斯8月17日讯(特派记者傅多强)第十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今天圆满闭幕,我省代表团取得了优异的运动成绩,并展示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共摘取6个一等奖、11个二等奖、14个三等奖,还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上届赛会我省代表团获得3个一等奖,本届目标是保三争五,取得6个一等奖已经超额完成既定目标。摔跤比赛是我省代表团取得好成绩的重点项目,共取得3个一等奖,另外龙舟和秋千项目也获得了一等奖;跳板项目我省朝鲜族选手也发挥出色,获得一等奖。

分享到6.79K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英国“媒体巨头”培生集团分家:改革之心为何决绝 IMF:股市对中国经济风险仍相对较小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