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吉林省600余A级餐饮服务单位挂 “笑脸”标示

中国吉林网黄国一 2015-08-18 08:13:4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吉林网8月17日讯(记者黄国一)今天,四平市36家餐饮服务单位被授予A级餐饮服务单位公示牌以及专属的室外LED标示牌,这标志着我省“寻找笑脸就餐”活动进入全面开展阶段。记者从省食品药品监管局了解到,从今天起,全省餐饮服务单位将按规定在店内醒目位置悬挂或张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登记公示牌,其中,600余家A级餐饮服务单位将在门前悬挂专属“笑脸”标示牌,市民可以看“笑脸”选餐馆。

  今年,我省深入推进餐饮服务量化分级管理工作,把餐饮服务量化分级管理工作纳入省政府食品药品安全放心工程。按照餐饮服务量化分级管理要求,所有取得餐饮服务许可证的企业(小摊贩、开业未满3个月的餐饮企业除外)将被评定为A、B、C三个等级,A级是绿色的大笑脸,B级是黄色的微笑脸,C级则是一个红色的哭脸。监管部门将把量化分级管理的成果作为日常监管、专项整治和企业信用评价依据,对于量化分级管理和信用等级评定好的单位,减少监督检查频次。对于等级靠后,食品安全制度落实不到位的餐饮企业,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群众发现餐饮企业存在食品安全问题,可拨打12331进行举报投诉。

分享到6.79K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英国“媒体巨头”培生集团分家:改革之心为何决绝 IMF:股市对中国经济风险仍相对较小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