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云南石林将邀请99对新人伉俪免费体验彝族婚俗 拿10万大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云南石林将邀请99对新人伉俪免费体验彝族婚俗 拿10万大奖

发布会现场( 李发兴 摄)

17日,由石林风景名胜区管理局、人民网云南频道主办,云南道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石林首届演绎《阿诗玛》电影暨彝族婚俗体验活动正式启动。

据介绍,此次活动将于今年10月17日—20日在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云南石林世界地质公园举行,新人或伉俪即日起可登陆登陆人民网云南频道(http://yn.people.cn)查看活动详情并报名参加。

石林县委副书记秦伟在当日的启动仪式上表示,以“真爱•浪漫”为主题的首届演绎《阿诗玛》电影暨彝族婚俗体验活动是对彝族撒尼文化的传承、挖掘、创新和推广。培育、打造演绎《阿诗玛》电影暨彝族婚俗体验活动,让游客能亲身参与体验这一独具特色的文化旅游项目,就是要让远方的客人留下来。目前,石林已经具备了“让远方的客人留下来”的基本条件,一是休闲游、度假游、自驾游等各种复合旅游的条件已经成熟,二是石林景区推出的多条精品旅游线路可供游客进行选择,满足不同需求。

活动期间,新人或伉俪可免费体验由毕摩主持的独特彝式婚礼,并模仿电影《阿诗玛》经典片段和情节——英雄射箭、阿支抢婚等片段,同时还将举行集体爱情宣言、拍摄传统婚纱照、彝族婚俗歌舞演出等10多项活动。除此之外,新人和伉俪们还将参加 “全能阿黑哥”、“最美阿诗玛”、“最美阿诗玛家庭”评选活动,获胜者将获得10万元大奖。

(记者:李映青 李昕意)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英国“媒体巨头”培生集团分家:改革之心为何决绝 IMF:股市对中国经济风险仍相对较小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