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中文学习乐园——金辉昆明华校营顺利闭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中文学习乐园——金辉昆明华校营顺利闭营

营员们的作品

8月17日上午,由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主办、昆明华文学校承办、金辉地产资助的2015中文学习乐园——金辉昆明华校营在华文学校顺利闭幕。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副理事左志强出席仪式并致辞,左志强用中文与营员们进行互动交流,鼓励营员们在回国后继续学习中国文化、做好中国文化的传播者。

在闭营仪式现场,挂满了各式各样的脸谱绘画、艺术剪纸、手工刮画等,这些带着浓厚中国文化气息的成品都是营员们自己做制作的,在中国老师的指导下,营员们亲身体验了中国民间艺术。

来自泰国的营员代表苏朋同学说,她很高兴参加这次活动,短短一个月交到了许多国家的朋友,也学到了很多学不到的东西。营员们纷纷表示,在参加此次活动之前,他们大部分或许只能讲简单问候用语,而现在已经可以进行基本的交流了。

随后仪式中,大家共同欣赏了这次活动的剪影,回顾了30天行程中的点点滴滴。在短短30天中,营员们学习拼音、体验中国文化、观昆明代表性景点、尝特色美食,在共同的生活体验中,加深了对中国的理解和喜爱,也建立了跨国情谊。

最后,营员们表演了集体武术、绕口令、吉他弹唱等,展示了自己这一个月的所学所获。

2015中文学习乐园——金辉昆明华校营于7月中下旬开营,共邀请了42名来自泰国、越南、老挝的青少年参加。在为期30天的中文短期培训中,通过开放式的课程教授,营员们学习了汉语拼音、口语交际及中国书法、剪纸艺术等内容。(李映青 卢璐)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英国“媒体巨头”培生集团分家:改革之心为何决绝 IMF:股市对中国经济风险仍相对较小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