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九江一男子因不务正业遭家人嫌弃 哭求民警“把我关起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九江一男子因不务正业遭家人嫌弃 哭求民警“把我关起来”

图片:男子靠在路边杆子旁哭泣

原标题:九江一男子因不务正业遭家人嫌弃 哭求民警"把我关起来"

“我以前在商店偷过东西,偷了一千块钱,你们把我抓走关起来吧!”8月16日下午5点50分左右,九江市公安局特警二大队民警正在进行日常巡逻时,一名小伙子恳求民警把他“关”起来。男子为何会“自投罗网”?民警经过仔细盘问,才了解到其中缘由,并当起“知心蜀黍”耐心开解。

据了解,16日下午,市特警二大队民警驾驶流动警务车在浔阳东路进行日常巡逻。行驶至大中大附近时,发现一名20多岁的男子在街边萎靡不振地哭泣,民警随即上前询问男子是否遇到了什么难事。“你们把我关起来吧!”让民警意想不到的是,该男子竟然恳求民警把他抓走。

“你做了什么事情吗?”民警试探着问道。男子回答说:“没有没有,我就是想被关进去。”民警大为疑惑,进行详细询问。原来,该男子是九江市庐山区姑塘镇人,此前一直有小偷小摸的习惯,如今20多岁了,依旧不务正业,行事多有偏差,已经有一年多时间未归家。“这个小伙子一直独自在外生活,现在想回家重新开始新生活,家人也不怎么信任他了。现在他内心各种悔不当初,心情无比烦闷,路过街边看到我们民警正在巡逻,便有了被关起来,一了百了的想法。”特警二大队民警万昱说。

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当起“知心蜀黍”对男子进行耐心开解。“目前没有发现你的犯罪事实,也不能逮捕你。而且你现在还年轻,还可以重新开始,今后自己要对生活有信心,家人一定会重新接受你的。”经过民警的耐心开解,男子的脸上的忧愁渐渐淡去,与家人取得了联系,并表示今后会重拾信心,好好工作。(记者周慧)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男子 哭求 大队民警 家人 姑塘镇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英国“媒体巨头”培生集团分家:改革之心为何决绝 IMF:股市对中国经济风险仍相对较小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