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三十多岁仍啃老 儿子好吃懒做七旬老父怒砸电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十堰市茅箭警方消息:都说三十是而立之年,家住武汉路的陈先生(化名)今年34岁了,却什么事都不做,一直跟70多岁的父母住在一起,前两天父亲因恨铁不成钢砸了家中的电脑和电视机,他竟报警,要求民警将老父亲赶出家门。

陈先生是家中独子,父母亲30多岁才有他,对其十分疼爱。或许是过分溺爱,让陈先生什么事都依赖父母,今年34岁的他没有结婚,也没有工作,一直跟70多岁的父母亲住在一起,偶尔去建筑工地打点短工,赚些零花钱。

今年入夏后,陈先生觉得天气太热,便不再外出干活,整天呆在家里上网打游戏、看电视,衣服脏了扔给母亲洗,饿了就让母亲做饭。

前日中午12时许,陈先生的老母亲做好午饭,喊了好几声都不见儿子答应,于是盛好饭送到儿子房间。陈先生正蹲在电脑前打游戏,冲母亲抱怨:“没看见我在玩游戏吗?烦不烦呀,拿开点。”

老母亲叹了口气,端着碗走了。陈先生的父亲陈大爷怒上心头,冲儿子吼道:“天天就知道玩,这么大人了什么事都不干,你给我出去找活干,自己挣钱养活自己!”

“这么热的天,你让我去干苦力,你忍心吗?有你这样的父亲吗?”陈先生跟父亲顶起嘴。

陈大爷想到这么多年来儿子的所作所为,实在控制不住心中的怒火,拿起板凳,将电脑和电视机砸个粉碎,“让你玩,让你看,都给你砸了,看你还玩不玩!”

陈先生一时愣住了,反应过来后便报警,说父亲砸坏他的东西。

武当路派出所民警到场后,陈先生说,再也忍受不了这么暴力的父亲了,要求他搬出去住。

“这房子是我的,电脑、电视机都是我花钱买的,凭什么让我搬出去?”陈大爷气得脸都白了。

民警劝陈先生:“你30多岁正是年富力强的时候,正应该由你来承担做男人和做儿子的责任,怎么能光啃老?况且这房子是你父母的,你怎么能撵他们出去呢?”

“大爷,您太冲动了,这天气热容易上火,您可得消消气。”民警转头又劝陈大爷,毕竟是一家人,什么事情都可以好好商量。

民警做了半天思想工作后,两人表示会处理好,民警这才离开现场。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啃老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英国“媒体巨头”培生集团分家:改革之心为何决绝 IMF:股市对中国经济风险仍相对较小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