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刹车失灵货车撞山 湖南司机松滋遇险民警连夜救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松滋市警方消息:8月13日夜晚,一名湖南司机驾车在松滋山区遇险,松滋民警救助5小时,将其救出送医治疗,连夜将受损车送修理厂,14日凌晨将其送到湖南近50公里外的家中。

8月13日20时许,松滋市公安局刘家场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往湖南方向雅澧线64公里处一货车撞山,请求救援。

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该货车的车头已严重变形,司机与副驾驶座上的一名妇女被困驾驶室内,双腿被卡住动弹不得。民警不顾玻璃碎片扎手的疼痛,将驾驶室玻璃强行拆下,在附近群众的协助下救出被困人员,联系过路车辆将伤员及时送医院治疗;同时联系吊车,安排民警在现场维持秩序,以免货物丢失,给货车司机带来更大损失。吊车赶到现场,民警又找来钢绳将两车紧紧连在一起,利用吊车将货车拖离被困区域,连夜送住附近修理厂。

民警调查得知,当晚湖南省澧县人张某与妹妹驾驶货车途经出事地点时,因刹车失灵导致车失控,撞向山边石头。

由于民警处置得当,伤员经医院治疗无大碍。14日凌晨1时许,民警连夜将张某与妹妹送到湖南省澧县近50公里外的家中。张某及家人对民警感激万分。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刹车失灵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英国“媒体巨头”培生集团分家:改革之心为何决绝 IMF:股市对中国经济风险仍相对较小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