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黄石一“海量哥”创记录 超醉驾标准五倍多被刑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黄石警方消息:武松三碗不过岗,打虎成英雄,“海量哥”四碗却驾车,扼人进班房。8月15日,湖北省阳新交警依法对涉嫌醉酒驾驶超醉驾标准五倍多的石某予以刑事拘留。

据阳新交警兴国中队民警石胜华介绍,当日下午5时许,他带领三名协警正在武装部门前路段执勤,突然只听见“呯”的一声响,一辆银灰色踏板摩托车摔倒在地,倒地的两男子爬起来后,竟找路边停放的一辆货车的麻烦,双方起了争执,造成了该路段交通拥堵,石胜华随即组织人员上前疏导。

“是你的车把我撞倒了,你得赔我损失!”摩托车上的两男子拉着货车司机。

“我的车停在这里都没动,怎么撞你了?你这不是扼人吗?”货车司机争辩。

双争执不休,石胜华通过对现场察看和周围群众的反映,初步了解到这是一起单方事故,本想拉开双方进行现场调解,防止发生冲突,在刚靠近时,就闻到一股浓烈的酒味。摩托车驾驶员很可能是酒后驾驶,于是示意协警将摩托车移至路边,准备进一步调查。

看到有交警过来,这两名男子却拦着民警说他们双方私了,不用交警插手,看到交警要移车时,其中一名打赤膊的男子着急了,准备驾车离开,被协警及时制止,并将车钥匙拔下。

“把钥匙给我,不用你们处理了,我这就走还不行吗?”看到车钥匙被扣,这两男子不再纠缠货车司机,却拉着民警不放,与民警又纠结在了一起,这时,巡逻至此的中队队长严俊和其他民警赶到,在听取了石胜华的汇报后,合力将摩托车驾驶人控制,并准备带至事故调处中心,可另外一男子看到同伴被带上警车,他索性拉着警车车门不放,不让警车开动,上街派出所巡逻民警刚巡逻至此,将妨碍执法的男子强行带离现场。

在事故调处中心,事故调处民警对摩托车驾驶员进行调查。通过对其调查询问得知,该男子姓石,白沙镇人,刚从外地打工回来,到城区与朋友聚会,每人喝了4瓶小瓶装的劲酒,喝的有点多,骑车时手脚有点不听指挥,当时在行经武装部门前时,也不知道是怎么车就倒了,当时他被甩到路边的一辆货车旁边,还以为是货车撞了他,所以就与货车司机发生了争执,本想找货车司机赔点钱了事,不想交警赶了过来。经呼吸式酒精测试仪检测,石某血液酒精含量为438mg/100ml,达到醉酒驾驶标准的五位以上。

目前,石某因醉酒驾驶被依法刑事拘留,所持C1驾驶证被依法吊销,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海量 黄石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英国“媒体巨头”培生集团分家:改革之心为何决绝 IMF:股市对中国经济风险仍相对较小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