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百人广场书法艺术活动在长春举行 同书核心价值观

吉林日报任俊明 2015-08-17 10:08:5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百人广场书法艺术活动在长春举行 同书核心价值观

图为活动现场。本报记者钱文波摄

  本报8月16日讯(记者高菲)今天上午,艳阳高照,翰墨飘香,作为第二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重头戏之一的“同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百人广场书法艺术活动”在长春文化广场举行,百名书法名家、书法能人及书法爱好者同场挥毫泼墨。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省作家协会主办。

  9点整,活动在古典悠扬的乐声中徐徐拉开帷幕,伴随着具有民族特色的歌舞表演,百名书者尽情挥毫于宣纸间,整个活动场地墨香氤氲。本次活动吸引了省内外众多书法名家亲临现场,姚俊卿、吴自然、毕政、任宗厚、金中浩、苏延军、田树元、景喜猷、韩戾军等书法名家挥毫笔墨,其字体风格迥异,有清秀端庄的楷书,有潇洒自如的行书,有大气磅礴的隶书,也有古朴典雅的篆书;无论古诗词还是对联等,都显现了书写者对中国古老文化的景仰,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推崇与信仰。

  现场100多名书法创作参与者共同书写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并合影留念。本次活动为我省近30年来首次大规模户外广场书法创作活动,首次将书法创作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融为一体,首次集书法名家、书法爱好者与市民群众同时同场户外集体创作,谱写了我省书法发展事业中的华丽篇章。

分享到6.79K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英国“媒体巨头”培生集团分家:改革之心为何决绝 IMF:股市对中国经济风险仍相对较小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