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成都获2014-2015年度“中国会展名城”称号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8月16日,以“一带一路与会展文化”为主题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会展文化节在海口开幕。当天下午,第十四届中国会展金海豚大奖评选结果揭晓,成都与北京、上海、重庆等13个城市共同获得2014—2015年度“中国会展名城”大奖。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荣获“2014-2015年度中国会展标志性场馆”。

被誉为中国会展业“奥斯卡”的“金海豚”大奖,是中国会展业最具知名度和权威性的公益性活动。本届评选在中国会展官方网站及微信平台上开展在线投票,历经4个月,最后评选出了会展名城、标志性场馆、优秀企业和个人四大类奖项。

近年来,成都大力推进会展经济,已经成为中西部第一、全国前列的会展名城和国内外重大会展活动布局中国中西部的首选城市。

今年上半年,成都市共举办重大展会活动240个,其中展览93个,展览面积143.4万平方米,国际性展览19个,国际性展览面积84.9万平方米;国际性会议论坛41个;会展业直接收入35.3亿元,同比增长10.5%;综合收入317.3亿元,同比增长11.3%,会展产业指数实现两位数增长。

与往年相比,成都重点展会项目呈现出展会规模更大、专业化程度更高、国际化特色更加明显、交易秩序更加规范、绿色办展理念更加突出等特点。

据相关负责人透露,下半年成都还将举办第十届中国—欧盟投资贸易科技合作洽谈会、第五届中国页岩气发展论坛暨成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2015成都国际商务通用航空展览会、第六届亚太天然气汽车协会国际会议与展览会等会展活动,全年重大展会活动有望超过450个。

在同期举办的“国家会议中心杯”第七届中国会展院校大学生专业技能大赛暨丝路会展创客大赛中,四川大学、成都大学分别斩获银奖和优秀奖。

分享到6.79K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英国“媒体巨头”培生集团分家:改革之心为何决绝 IMF:股市对中国经济风险仍相对较小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