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六届(2015)中国成都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在新津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8月15日,第六届(2015)中国成都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在新津举行。参赛队伍包括美国耶鲁大学、英国伦敦大学、意大利帕维亚大学、俄罗斯圣彼得堡大学等9支国外名校赛艇队和西安交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赛艇队等3支国内名校赛艇队。

经过近两个小时激烈比赛,意大利的帕维亚大学以2分28秒的成绩夺得冠军,中国上海交通大学仅以2秒之差获得亚军,去年冠军队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夺得第三,第4—10名依次为:新西兰奥塔哥大学、英国伦敦大学、俄罗斯圣彼得堡大学、德国麦克米迪亚传媒大学、美国耶鲁大学、加拿大女王大学、中国西安交通大学。

“赛艇比赛的要求是同心协力,我们队员彼此之间很了解,保持必胜的信心完成这场比赛,我觉得很骄傲。”意大利帕维亚大学队员表示,日复一日的训练并没有白费,努力就能取得成功。

当日比赛还吸引数十万游客观战。在成都新津南河两岸,人头攒动,绵延几公里,水道上摩托艇选手的表演让围观者发出阵阵尖叫,掌声雷动。

据悉,在赛事中,为进一步促进国际文化交流,主办方还开展了志愿者征集招募、水上艺体展示、中外青年对话交流、中外青年龙舟友谊赛、全民摄影比赛、文化联谊等配套活动。

分享到6.79K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英国“媒体巨头”培生集团分家:改革之心为何决绝 IMF:股市对中国经济风险仍相对较小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