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津举办中国成都首届国际青年龙舟友谊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津举办中国成都首届国际青年龙舟友谊赛

中国成都首届国际青年龙舟友谊赛现场

8168点半,保持着15日名校赛艇挑战赛的热闹与精彩氛围,中国成都第一届国际青年龙舟友谊赛在成都新津县南河水域蓄势待发。来自意大利、美国、荷兰等国家的赛艇运动员们以及部分裁判、志愿者分别组建了五支名校赛队,与新津县的七支龙舟赛队同场竞技,一决高下。

据悉,名校赛队的队员们基本是来自国外,他们中的绝大部分人都是第一次接触龙舟,因此表现出了极大的好奇和浓厚的兴趣,通过简短培训和试水,有着良好基础的他们很快便适应了龙舟的节奏。

9点半左右,龙舟友谊赛正式拉开帷幕,12支色彩艳丽的龙舟队被分为三组进行角逐,每组有四支队伍参赛,并按照工作人员的引导依次进入赛道,待裁判员一声令下,便奋力向前。比赛中的中外青年们伴着战鼓铿锵有力的擂动,在水面上你追我赶,劈波斩浪,争夺头筹,为假日的新津南河增添了不少看头,赢得围观群众阵阵呐喊喝彩。

当日下午,参加此次赛艇挑战赛的国内外名校赛艇队、特邀大学、高中学生代表共计240余人,还参加了聚焦全球•中外青年菁蓉创享会,分享了各自的就业和创业梦想。

分享到6.79K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英国“媒体巨头”培生集团分家:改革之心为何决绝 IMF:股市对中国经济风险仍相对较小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