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凯撒旅游“2015海上派对季”起航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凯撒旅游携手皇家加勒比邮轮“海洋水手号”举办“2015海上派对季”,开展为期6天的日本之旅,从天津港东疆码头出发至日本的熊本和福冈。

“海洋水手号”总吨位高达13.8万吨,相当于3艘“泰坦尼克号”;可同时容纳3800多名游客,等于7架空客A380的载客量。在前往目的地途中,旅客能尽享船上设施和服务、尽情休整和娱乐;到达目的地后,可下船饱览异域风光。

据介绍,在游轮上游客可以像在陆地上一样,尽情享受各类创新体验:从优雅的餐厅、舒适的水疗、缤纷的娱乐项目,到海上攀岩墙、真冰溜冰场、迷你高尔夫等纷繁刺激的活动设施——不同年龄与爱好的游客均可在游轮上享受独一无二的欢乐时光。

邮轮旅游始于18世纪末,兴盛于20世纪60年代。邮轮度假风潮是由欧洲贵族开创的,它的精髓在于全家人借浩瀚的海洋去寻访历史,是种优雅、闲适、自由的旅行,是欧美人最向往的度假方式之一。目前,我国参加邮轮旅游的游客每年持续以8%速度增长。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英国“媒体巨头”培生集团分家:改革之心为何决绝 IMF:股市对中国经济风险仍相对较小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