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魔马音乐节登陆秦皇岛北戴河新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8月17日电 “中国摇滚第一女声”罗琦凤凰涅,浴火重生后的成熟与自信,让观众一同品味她金属般穿透力的嗓音和传奇跌宕的人生经历;“现场之王”谢天笑将古筝、弦乐、雷鬼等各种元素融为一体的独特音乐魅力……

8月14日、15日,全新音乐节品牌魔马音乐节在秦皇岛北戴河新区一杯澜浴场首度亮相,谢天笑、罗琦、野孩子、钟立风等歌手带来的精彩演出,吸引众多京津冀的音乐发烧友。

此次音乐节不仅阵容不凡,硬件设备方面也是装备精良,引进自国外最先进的音响设备、舞台灯光设备、有着丰富经验的舞台灯光艺师,为大家献上一场高标准的视听盛宴。

值得一提的是,几乎全部参演艺人均在现场以不同形式为“天津塘沽爆炸事件”祈福与哀悼,藉音乐抚慰这座城市的疲惫与忧伤。其中,谢天笑以一首励志鼓 舞的《向阳花》送给那些绝不向危难低头的英雄之士,Elenore乐队主唱作为天津人,也对故乡蒙此重难表示沉痛的哀思,AK47乐队更号召数千观众为在 灾难中逝去的生命们默哀一分钟。

据了解,魔马音乐节总投资500万元,由河北强胜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北京树音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打造了全新的文化品牌——“北戴河沙滩音乐节”。预计3年内,魔马音乐节将举办30场覆盖13座城市,力求将其打造成与张北草原音乐节齐名沙滩音乐节品牌,成为全国知名的有地域特色的音乐节文化品牌。魔马音乐节的首站落地在秦皇岛北戴河新区,将为秦皇岛北戴河新区的旅游文化市场注入新的血液。

来自江苏南京的王星是幸运的,她和闺蜜来北戴河旅游,听说有这样大型的音乐节,马上加入其中。“这是我第一次参加音乐节,和这么多的人踩在沙滩上听音乐、吹海风,真是无比的惬意。”

在秦皇岛北戴河魔马音乐节结束后,8月21日、22日魔马音乐节原班阵容将移师辽宁绥中东戴河,随后还将陆续在上海世博公园、武汉东方马城等地巡回演出。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魔马音乐节 摇滚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英国“媒体巨头”培生集团分家:改革之心为何决绝 IMF:股市对中国经济风险仍相对较小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