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白鲨 ∙ 大恒杯”2015棉纺创新技术新疆研讨会开幕 纺织产业优惠补贴政策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白鲨 ∙ 大恒杯”2015棉纺创新技术新疆研讨会开幕 纺织产业优惠补贴政策多

图为: “白鲨 ∙ 大恒杯”2015棉纺创新技术新疆研讨会现场开幕现场

8月17日上午,由全国棉纺织科技信息中心、《棉纺织技术期刊社》、新疆纺织行业协会、新疆国际博览事务局主办,围绕“新机遇、新挑战、新发展”为主题的“白鲨 ∙ 大恒杯”2015棉纺创新技术新疆研讨会在乌鲁木齐市吐哈石油大厦召开。来自新疆、山东、江苏、浙江、福建、河南等19个省市的近300位代表嘉宾参加了研讨会。本次研讨会为广大棉纺织业同仁们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使同行之间面对面了解名企的先进管理经验。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纺织工业行业管理办公室党委书记、主任刘燕宁在研讨会上表示,2015年自治区出台了一系列发展纺织产业的优惠补贴政策,其中包括:设立纺织服装产业的专项资金;实施税收特殊的优惠政策;实施低电价的优惠政策;实施棉纺织品服装运费补贴政策 ;实施使用新疆棉花的补贴政策;实施企业员工培训的补贴政策;实施企业社保补贴政策 ;支持高标准建设印染污水处理设施补贴;加大对南疆地区(喀什、和田、克州、阿克苏地区)的支持力度;加大金融支持力度。通过测算,保守估计,以上优惠政策的实施将使企业运营成本下降10%。

针对目前新疆棉纺织产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中国工程院院士、西安工程大学名誉教授姚穆提出了新疆棉纺织产业升级转型的建议,即密切结合最终产品和最终市场,研发和生产“高”、“新”、“特”、“精”、“优”“的产品。

研讨会上,代表们分别在“机采棉梳理工程疑难问题控制新解”、“新疆棉异纤问题解决方案”、“新环境下纺纱厂可持续发展的思考”、“立达纺纱系统自动化”、“石河子经济技术开发区介绍”等方面作了主题报告。(记者 茹克雅 杨菊花 摄影)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英国“媒体巨头”培生集团分家:改革之心为何决绝 IMF:股市对中国经济风险仍相对较小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