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影星曹操“歪果仁”来滇 出演轻喜剧《童话先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国影星曹操“歪果仁”来滇 出演轻喜剧《童话先生》

电影《童话先生》新闻发布会上众主创合影

近日,由云南美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昆明镜像世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云南普者黑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文山钰支笔影视公司联合出品的轻喜剧《童话先生》在昆明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掀开“云南电影云南制造”的大幕。

作为一部青春励志轻喜剧,《童话先生》的导演团队和编剧团队,非常注重片子的节奏感和幽默感,更将影片的人文主义特质和普者黑风光进行完美结合。导演李宗泰告诉记者:“这是一部让人一边淡淡微笑,一边安静思考,并最终想要对山村做点什么事情的影片。”

本片由 在华著名美国影星曹操(乔纳森·考斯·瑞德Jonathan Kos-Read)主演 一个事业受阻“歪果仁”,在一次不经意而又充满“天意”的安排下,来到云南一个小山村,当上了老师。西方文化和东方最传统文化的激烈碰撞,产生了大量让人啼笑皆非而又深深思考的文化冲突。人性的善良,在云南天赋美景和纯朴乡亲中,被彻底唤醒。老外开始静心思考来自大山深处的生活哲学,而老村长也开始接纳来自遥远他乡的老外的先进思维模式。正当这种磨合正在一步一步走向甜蜜的时候,老外面前出现了难题——是回国把握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还是留在山里寻找心灵升华和沉淀?

据《童话先生》制片人、云南美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刘一欣介绍,本部影片所有投资、拍摄和制作环节,均在云南本地完成。她表示,从此刻开始,将全方位融入到云南本土电影的投资制作当中。“由云南人自己投资、自己制作的云南电影,一定能最完整地将云南风土人情展现于众,也能让想要了解云南的观众,真实深刻的了解云南。”

《童话先生》将在本月28日在文山丘北普者黑正式启动开机。影片将通过区域院线、央视及公开影视网络媒体进行公映。而影片出品方和制作方,也将携影片参加部分国内外影展和电影节。

(记者:李映青 李昕意)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英国“媒体巨头”培生集团分家:改革之心为何决绝 IMF:股市对中国经济风险仍相对较小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