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承德高新区深入开展“为官不为”专项整治行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承德8月17日电 承德高新区深入开展“为官不为”专项整治,在加强对干部的思想教育、制度建设、督查问责、自查自纠方面都做出了严格举措。

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导,从而坚定干部理想信念,强化群众观念,牢固树立为民意识,增强党性意识和宗旨意识,培养创新精神,激发奋斗激情。

健全完善机关各项工作制度,并保障落实。抓典型、树案例,让“为官不为”之人知道,“不为”也是一种腐败,进而改变工作作风。

对占着位子不干事的,该教育的教育、该批评的批评,不能睁只眼闭只眼,姑息迁就、放任自流。让不为者受到惩戒,把为官动机不纯者坚决清理出干部队伍,要让干部随时都不敢懈怠、不敢失职。

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处室结合自身实际,对照整治的主要内容,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广泛征求各方面的意见建议,特别是工作对象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客观真实查摆问题,并切实整改到位。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为官不为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英国“媒体巨头”培生集团分家:改革之心为何决绝 IMF:股市对中国经济风险仍相对较小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