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承德丰宁民政局为困难群众发放医疗救助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承德8月17日电 今年以来,丰宁民政局以进一步提高困难群众医疗救助水平为抓手,大力开展了医疗大病救助和临时救助,并不断完善了“一站式”救助措施,确保了弱势群体基本医疗救助需求,为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上半年累计救助3846人,救助金额达567.6万元。

在原来试行的《丰宁满族自治县医疗救助管理办法(试行)》的基础上,对原办法进行了修改,修改后的医疗救助管理办法在原救助的基础上提高了40%,每人每年救助最高达到7000元,使困难群众得到了实惠。

与此同时上半年通过集中救助为3034人解决医疗救助资金512万元;通过惠民医院“一站式”为800人解决救助资金52.4万元;通过临时救助为12人解决救助资金3.2万元。累计救助3846人567.6万元。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医疗大病救助 临时救助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IMF:股市对中国经济风险仍相对较小 国家电网公司互联网+转型:力推智能变电站建设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