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南旅游携手海南中行促旅游“走出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海南旅游携手海南中行促旅游“走出去”
 
8月15日,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与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签署了“海南旅游+金融”模式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海南旅游携手海南中行促旅游“走出去”

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孙颖致辞。

海南旅游携手海南中行促旅游“走出去”

海南省中行行长常冰雁致辞。

8月15日,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与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签署了“海南旅游+金融”模式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未来,双方将在招商引资、品牌推广、海外(香港)促销、会展产业、电商平台以及信用卡主题促销等六大领域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共同为海南旅游企业“走出去”提供平台。

据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行长常冰雁介绍,“海南旅游+金融”模式是双方深化战略合作的新起点,也是海南中行积极参与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全力推动“国际旅游岛升级版”和“旅游经济特区”政策的重要举措。海南中行将携手中行众多海外分支机构发挥国际化、多元化优势,拓宽融资渠道,加大创新旅游金融产品力度,积极探索金融支持旅游业发展的“新蓝海”。

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孙颖表示,此次战略协议的签订是政银强强合作的典范,在“海南国际旅游岛”政策优势的条件下,中国银行将自身国际化金融服务的优势与海南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相结合,势必对海南旅游业的国际化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推动作用。

仪式上,海南省饭店业协会与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就暑期专项促销活动签署了合作协议。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还将加大与海南中行、中银香港在海外客源市场开发的紧密合作,三方还共同设立了海南旅游产业(香港地区)金融服务办公室,联合推动海南旅游企业在香港地区的招商引资、融资结算及品牌宣传,为海南旅游企业“走出去”提供顾问咨询服务,并整体解决香港旅游企业在海南的市场推广及金融服务需求。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IMF:股市对中国经济风险仍相对较小 国家电网公司互联网+转型:力推智能变电站建设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