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好想你枣业“创业计划”育精英 众英才策马扬鞭草原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8月17日电(张雷龙)“选择比努力更重要,思路决定出路,起点决定高度。”好想你枣业的创业天使们对这句话的理解更加深刻,他们无比庆幸自己的店面加入了公司的“创业天使计划”。

8月14日,2015年上半年业绩突出的创业天使前30名齐聚好想你枣业工业园区,策马扬鞭向呼伦贝尔大草原进发,享受公司发展带来的利好。

牛刀小试 “创业天使计划”显巨大活力

好想你枣业在2015年初对其旗下的直营专卖店进行了大刀阔斧地改革,创造性地推出了“创业天使计划”。据了解,好想你枣业的“创业天使计划”相当于公司与员工之间开展合伙人制度,店长和员工合伙与公司签订协议,公司根据门店的基本经营情况和财务数据,对各类费用进行核定,分月给门店下达保底任务指标。门店在执行公司各类规章制度和行销方案的前提下,最大限度地提高销售额,从而在超出保底额的部分分得高额提成。

好想你枣业“创业天使计划”隐藏着巨大潜力,在本计划推出后,约95%的直营店加入了“创业天使计划”。经过半年的市场检验,“创业天使计划”给好想你庞大的专卖店系统自下而上注入了活力,不仅提升了门店经营能力,而且激发了一线员工的自身潜能,提高了门店员工的收入。在第一季度创业天使表彰大会和半年度创业天使表彰大会上,业绩排名前30的店面收获了奖金和荣誉,本次“呼伦贝尔草原之旅”更是对创业店作出贡献的店长和店员的奖励。

大学生招募 全力锻造90后“创业精英”

经过半年的磨合与调整之后,好想你看到了“创业天使计划”的巨大潜力,决定将这种以单体直营门店为单位的合伙人“创业天使计划”进行到底,在2015年全国高校毕业生中招募100名90后“创业天使”,在全国的直营店内担任店长,全力锻造创业精英,为专卖店的持续发展储备人才。

在“梦幻大草原—呼伦贝尔”之旅启动仪式上,好想你枣业董事长石聚彬在致辞中表示:“创业天使计划”充分调动了店长和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从思想到行动上自觉转变角色成为门店的“一把手”,从“公司要我做”转变为“我要主动做”,在获得高额奖金的同时也实现了自身的价值。

对于刚入职的90后创业店长,连锁专卖总经理司胤衡强调,专卖系统需要初生牛犊的闯劲儿和敢想敢干的精神,希望大学生创业店长们抓住好想你“创业天使计划”这一机遇,充分利用年轻资本,坚信成功、坚定信念、坚持学习心态,逐步实现由“一张白纸”到职业经理人的蜕变。

资源支持 将“创业天使计划”进行到底

好想你枣业“创业天使计划”的推出建立在多方数据调研、消费者分析、一线员工访问等一系列工作基础上,并且给予参加“创业天使计划”的门店提供丰厚的资源、优惠政策等支持。此外,好想你人力资源部专门为“创业天使计划”提供配套的经营管理、销售技能提升、人员招聘、人员培养等训练计划,并每月定期实施全国巡回“创业天使训练营”学习计划,将“创业天使计划”进行到底。

在新招募的100名90后“创业天使”入职后,公司人力资源部也为其量身打造了为期三个月的培训计划,培训结合集训和门店实习的形式,通过“启程”、“加速”、“冲刺”三个阶段的培训,让新入职员工掌握“创业天使”应当具备的能力,正式签署创业天使计划书。

石聚彬强调,这次“呼伦贝尔草原之旅”的目的是奖励先进,激励落后,同时向刚入职的大学生传递一个信息:好想你枣业是一个“创造财富、分享财富”的平台,有理想有思想的年轻人都可以在这里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据了解,本次“呼伦贝尔草原之旅”由65位优秀创业天使参与,历时五天。在领略草原风光的同时,公司还特意安排了篝火晚会、唱歌跳舞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优秀的一线销售人员感受企业文化,融入到好想你枣业大家庭中来。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IMF:股市对中国经济风险仍相对较小 国家电网公司互联网+转型:力推智能变电站建设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