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全国网球团体锦标赛在郑州揭幕 观众可免费观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8月17日电 (陈文杰)8月15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中原网球训练基地管理中心承办的2015“宝聚嘉杯”全国网球团体锦标赛在郑州中原网球中心开拍,王蔷、段莹莹、郑赛赛等名将将悉数出战,男、女团体决赛将于8月22日上午9点进行。

据介绍,本次赛事云集了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解放军代表队等27个省市代表队,男女共42支队伍参赛,参赛运动员男子90名,女子75名,共计165名运动员,囊括了国内几乎所有名将参赛。

比赛共设男女团体两项,各设4个小组,分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整个赛程为期八天,将持续到8月22号结束。比赛分为小组单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比赛为期8天,8月15至19日为小组循环赛,8月20日为1/4决赛,8月21日为男、女团体半决赛,男、女团体决赛将于8月22日上午9点进行。

本次比赛,男、女团头号种子均为天津联通队,天津联通男队派出了上届亚军李喆、欧阳博文、高鑫和曹兆义,而卫冕冠军天津联通女队则是派出超强阵容,两位单打世界排名前100位球员郑赛赛和段莹莹、名将王蔷和双打好手徐一璠。

“河南是中国网球发展水平较高的地区,涌现出包括奥运冠军孙甜甜在内的诸多网球名将,赛事在郑州举办必将在郑州市乃至周边地区掀起新一轮的网球热潮,进一步推动河南省网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

河南省政协原副主席、河南省网球协会名誉主席陈义初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本次赛事将向全省观众球迷免费开放,对网球感兴趣的观众可以可登陆中国职业网球网(www.chinaprotennis.com)了解赛事信息,或直接前往中原网球中心观看精彩比赛。

据悉,本届赛事是全国网球唯一的团体锦标赛第一次落户河南。“未来五届赛事都将在河南郑州中原网球中心举行。” 中原网球中心主任荣长安表示,由于中原网球中心顺利的组织了两次ITF女子网球巡回赛,并得到上级部门的认可,中心将再接再厉,组织安排好本机赛事。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IMF:股市对中国经济风险仍相对较小 国家电网公司互联网+转型:力推智能变电站建设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