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井冈山市举行主题乡村旅游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8月15日,一场以“走进魅力黄坳-体验别样风情”为主题的乡村旅游活动在风景秀丽的井冈山市黄坳乡精彩上演。活动旨在展示当地民俗风情和乡村生态旅游资源,打造乡村旅游品牌,进一步扩大井冈山乡村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井冈山从“红绿交相辉映”向“多彩井冈山”转型升级。

井冈山市举行主题乡村旅游活动

上午9时,在一番极限单车表演以及唢呐、山歌、口技等别具风情的客家民俗文化表演之后,活动举行了简短的启动仪式。

井冈山市举行主题乡村旅游活动

在启动仪式之后,游客们兴致勃勃参加了一系列乡村旅游体验活动,分别有“速度与激情”PK赛、“混水摸鱼”、“人鸭大战”、“乐享田园”等。在“速度与激情”PK赛中,参赛选手们骑着自行车快速穿行于竹林、乡野中,尽享骑行的刺激与乐趣。“混水摸鱼”活动中,游客们施展出浑身解数,将一条条活蹦乱跳的鱼儿装进袋中,心中充满成就感。最为有趣的是“人鸭大战”,游客们同鸭子在水中追逐,经过一番速度与耐力比拼,最终鸭子一只不剩的进了游客们的袋中。除了擒获的鱼和鸭归游客个人,活动还依据所擒获的鱼和鸭子数量,评选出了“鱼王”、“鸭王”,并给予了一定奖励。活动现场,游客还可免费品尝黄坳客家小吃,午餐时分,游客们则能在当地农家乐里进一步品尝客家美食,尽情体验“舌尖上的黄坳”。

井冈山市举行主题乡村旅游活动

黄坳乡位于井冈山市茨坪镇南面,风景秀美,气候宜人,不仅有毛泽东旧居、红军物质转运站、朱砂冲哨口等10余处革命遗址,还有古建筑雁塔桥、十里杜鹃林等景观,更有赛道骑行、烧烤露营、户外KTV、水上项目及拓展基地等现代旅游项目,是旅游度假、夏日避暑的好去处。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井冈山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IMF:股市对中国经济风险仍相对较小 国家电网公司互联网+转型:力推智能变电站建设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