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农行抚州分行加强互联网金融服务宣传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农行抚州分行积极开展互联网金融服务宣传活动,将电子银行、移动支付、银行电商平台等互联网金融知识送到社会公众身边,提升公众互联网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意识。

农行抚州分行以营业网点为宣传主阵地,在大厅咨询台、公告栏、宣传架等显眼位置摆放宣传折页,大堂经理在引导客户的同时与客户分享互联网金融安全支付小知识。该行利用LED滚动播放“不明信息勿轻信,网上支付要谨慎”等宣传标语,通过CFE系统短信平台向客户发送互联网金融服务风险提示短信。该行还在网点客流多的时候,搭建展台,向客户普及互联网金融业务知识,现场演示使用农行电子银行,讲解如何防范移动支付风险。

为扩大宣传范围,农行抚州分行成立13支互联网金融知识普及服务小分队,走进商铺、企业等互联网金融使用较多的人群,走进集市、社区、广场等人流集中的地方,了解人们使用的互联网金融产品,耐心解答他们的疑惑,详细介绍各类电子服务渠道办理银行业务的区别等等。

截至目前,农行抚州分行辖内40个网点循环播放互联网金融知识温馨提示15000余次;开展集中普及宣传14次、发放普及宣传资料3500余份、发送温馨提示30万余条,接受公众咨询达2万余人次。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IMF:股市对中国经济风险仍相对较小 国家电网公司互联网+转型:力推智能变电站建设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