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工行抚州分行推出智能化网点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插入身份证、设置密码、拍照、签名、产品领取3分钟就能拿到新开的银行卡……日前,在工行抚州分行营业部”、“东乡支行营业部”推出了具备该项业务功能的智能化网点并正式对外营业。

据了解,智能化网点,办理业务无须填写纸质单据,只需在智能设备上刷身份证就可完成信息采集,再到柜台上进行业务办理。如果要办理银行卡只需持身份证直接到发卡机三分钟便可办好一张银行卡,无须排队,比通过柜台发卡要节约8-10分钟;在这些智能终端设备上,通过使用三融平台与客户联动,理财购买、信用卡申请、转账汇款等业务以及每日推出金融咨询,进一步节省客户往返银行的时间,随时随地享受7*24小时的贴身服务,拉近客户与客服的距离,调动与客户的互动,从而使得客户对网点的依赖感减少;在这些智能终端设备上,市民除了大额现金业务、外币兑换等业务外,90%以上的非现金业务都能自助完成,其业务效率是人工柜台的好几倍,为广大客户带去“贴心、省时、便捷、互动”全新服务体验。

此次工行智能化网点的全新亮相,展示了互联网金融时代的真正来临,凸显了工行因客求变、以转型谋发展的经营思路。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智能化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IMF:股市对中国经济风险仍相对较小 国家电网公司互联网+转型:力推智能变电站建设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