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石家庄市推广基本公卫中医服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今年,卫生计生部门将在全市推广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中医药健康管理项目,通过培训使基层人员能熟练使用10种以上中医适宜技术。这是记者8月14日从市卫生计生委了解到的。

为进一步做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中医药健康管理项目,市卫生计生委日前下发通知,要求各县(市)区卫生部门加强业务培训、提升服务技能,组织制定中医药健康管理服务项目培训方案并实施。充分发挥县级中医院或综合医院中医科的作用,组织开展对中医药健康管理服务规范的应用培训。重点加强中医体质辨识、干预指导和儿童中医饮食起居指导培训,强化基层中医药适宜技术应用与推广,通过培训使基层人员能熟练使用10种以上中医适宜技术,并快速操作中医药健康服务信息系统软件进行记录。

市卫生计生委要求,各县(市)区卫生部门要根据国家《中医药健康管理服务规范》,实施老年人和儿童中医药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要突出在临床诊疗过程中提供基本公共卫生中医药服务,在实施西医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同时做好中医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让更多患者享受到我国优秀中医传统技术带来的便利与成效。(记者王丽强)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公共卫生服务 中医药健康管理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英国“媒体巨头”培生集团分家:改革之心为何决绝 IMF:股市对中国经济风险仍相对较小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