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趟石家庄-新疆旅游专列9月1日北站“鸣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往返11天,全为新型空调4人包厢

由铁路部门和旅游部门共同开行的石家庄今年第一趟新疆旅游专列,9月1日将从石家庄北站“鸣笛”出发。这是继8月22日邯郸即将开行的新疆旅游专列后,河北省开行的第二趟援疆旅游专列。

据了解,为振兴新疆旅游业,拉动新疆经济社会发展,全国16个铁路局数十个城市组织旅游专列抵疆活动,将在今年年内开行进疆旅游专列100列。涵盖高铁、普速铁路,包括动车、旅游列车,预计坐火车进疆旅游人数将近10万人。

9月1日开行的石家庄-新疆旅游专列也是援疆的100列旅游专列之一,往返运行11天,旅游专列全列为新型空调四人包厢,总行程8000余公里,途经内蒙古通湖草原、宁夏中卫沙坡头、甘肃敦煌莫高窟、鸣沙山、月牙泉、新疆吐鲁番、乌鲁木齐、天山天池、喀纳斯湖等著名景区。

与普通火车团相比,旅游专列具有行程舒缓、价格优惠、安全方便的优势,比较适合中老年游客。目前,石家庄-新疆旅游专列已开始售票,根据铺位的不同,旅游费用也有差异,最低只有2980元,感兴趣的市民可到各大旅行社咨询报名。

另据了解,9月7日、17日,石家庄还将开行九寨沟旅游专列,途经兰州、青海湖、塔尔寺、九寨沟、黄龙、甘南大草原等地,预计今年全年石家庄将向国内不同方向开行25趟旅游专列,带市民遍览祖国大好河山。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援疆旅游 旅游专列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IMF:股市对中国经济风险仍相对较小 国家电网公司互联网+转型:力推智能变电站建设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