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邢台沙河爱心画家为重病孩子义卖作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8月17日电 张浩楠今年14岁,2岁时,他就被诊断为再生障碍性贫血。他的父亲是邢台市出租车司机张计虎。8月15日至16日,邢台沙河一位爱心画家义卖作品,所得款项将全部捐给张浩楠。

15日上午,尽管天气有些热,仍然有很多志愿者来到天一广场。他们将一幅幅手指画、刀刻画和烙铁画摆放在广场南部,并向行人一一介绍。这些画作是沙河民间艺人彭广平和他的学生们创作的。

近年来,本报曾多次报道张计虎和张浩楠父子的故事。张浩楠需要长期输血维持生命,费用巨大,张计虎开出租车为生,收入不足以支撑儿子的治疗。父亲献血,儿子可免费等量用血,因此,张计虎每月捐献血小板。

广场上,主持人介绍着这对父子的故事,大屏幕上播放影像资料。不少经过的市民停下来观看,然后开始选作品,希望买下来,帮助小浩楠。

昨日傍晚,截至发稿时,义卖活动仍在进行。经统计,爱心市民们已购买了20多幅作品,义卖所得款项近3000元。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爱心画家义卖作品 再生障碍性贫血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IMF:股市对中国经济风险仍相对较小 国家电网公司互联网+转型:力推智能变电站建设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