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邢台宁晋县交警大队开辟绿色通道护航经济发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8月17日电 为深入开展“护航发展”大讨论,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近日,宁晋县交警大队根据上级的统一部署,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实际,开辟三条绿色通道,护航经济社会发展。

开辟对外开放绿色通道。外地来宁经商、送货、联系业务的车辆,一般交通违法行为由执勤民警予以教育纠正,一律不处罚;对发生交通违法和交通事故的外地车辆,适用简易程序处理的一律不扣车、不扣证。

开辟农副产品绿色通道。除严重交通违法和重特大交通事故外,不随意检查、不随意扣车扣证。

开辟学生绿色通道。与辖区中小学校、幼儿园建立“一校一警”制度,上学、放学和开学、放假时段全力维持校园周边交通安全环境。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护航发展 经济社会发展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IMF:股市对中国经济风险仍相对较小 国家电网公司互联网+转型:力推智能变电站建设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