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武汉两家危化码头现场整改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通讯员吕作武 记者崔梦欣)昨天,市交委港航局成立港口危险货物安全管理专家组,对武汉80万吨乙烯码头、武汉恒阳化工码头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排查。因消防砂配备不足,这两家危化港口码头被责令现场整改。

专家组对80万吨乙烯和恒阳石化码头的管道维护、码头危险品装卸程序、现场管理制度、安全应急响应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认为两家企业总体上安全管理规范、措施到位,但均存在消防砂配备不足的问题。专家组要求80万吨乙烯和恒阳石化码头立即整改,同时,建议增设输出管道分段标识。

武汉80万吨乙烯码头是华中地区最大的石化项目武汉80万吨/年乙烯项目的配套码头,目前拥有3#、4#重大件泊位和9#液体化工泊位,其中液体化工泊位设计年通过能力62.4万吨,主要货物有甲醇、乙二醇、二甲苯等。武汉恒阳化工码头目前拥有液体化工泊位2个、年吞吐量40万吨,主要为80万吨乙烯项目提供石化产品仓储等服务。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化学品 码头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IMF:股市对中国经济风险仍相对较小 国家电网公司互联网+转型:力推智能变电站建设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