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两男青年撞坏大爷手推车 耍赖拒赔还倒打大爷一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大冶市警方消息:撞坏老大爷的手推车,两男子不仅耍赖拒赔钱款还将老人打了一顿。13日,记者从湖北省大冶市公安局获悉,两名涉嫌故意伤害的嫌疑人均已抓获并依法刑事拘留。

2014年11月25日下午5时许,青年男子陈某和朋友刘某正在居住小区里乱晃,忽然被人从后面拍了一下。“小陈,你上次骑车撞伢,带翻了我店门口的手推车,轮子撞坏不能用了。”原来是小区老住户程爹爹,今年59岁的程老在小区经营一家副食小店,陈某经常去他店里买烟。

陈某想起上个月在小区上演的惊险一幕。10月1日晚上7时许,陈某骑摩托车载着刘某兴冲冲准备出去玩,不料开至小区大门附近的拐角处时,忽然横冲出来一个孩子。当时因为猛刹车,陈、刘乘坐的摩托车在惯性下发生侧翻,两人都摔了一大跤。所幸孩子送治及时,没有生命危险。

“当时看你急着抱小孩去医院,我想救人要紧就没作声,但你弄坏我的推车还是要赔偿的。”程爹爹认真地说,但陈某却不肯承认推车是自己撞坏的,几次欲走都被程爹爹扯住其衣服。烦躁的陈某一拳打过去,刘某也参与进来,程爹爹的胸前、头上都挨了几记拳头。“你们不讲理,我要报警!”

接到程爹爹的报警,罗桥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至现场。尽管陈、刘二人已逃窜无踪,但警方通过走访调查,证实了程老的手推车确为该二人当晚带翻、损坏。经了解,陈某、刘某均为该小区住户,其中,陈某29岁,刘某28岁,两人都属于无业游民,平日里游手好闲到处乱晃。知道程爹爹报警,两人更是有意躲避公安机关的查找。

“陈某有个孪生弟弟,他俩长相极为相似,即使是同一个湾子里的人也经常认错。”据派出所副所长颜德智说,由于兄弟俩太相像,民警好几次都错把其弟弟抓回派出所。为了避免再次弄错,谨慎的民警将其弟弟的指纹信息采集存档。今年7月22日,陈某被警方抓获,面对民警的审问,狡猾的陈某一直假装是其孪生弟弟,直到民警拿出他们兄弟二人的指纹信息比对结果。当日,陈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而被依法刑事拘留。

8月11日,刘某也抓获归案,目前被公安机关处以刑事拘留。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IMF:股市对中国经济风险仍相对较小 国家电网公司互联网+转型:力推智能变电站建设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