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清琳阳光·公益古琴音乐会在河北省图书馆举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清琳阳光·公益古琴音乐会在河北省图书馆举办

 古琴音乐会现场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8月17日电 8月16日上午10点,阵阵悠扬的琴声从河北省图书馆负一楼学术报告厅中传出,琴声悠扬悦耳、委婉连绵。以“让公益滋润童心,用知识护佑童年”为主题的“清琳阳光·公益古琴音乐会”如期举办。

本次活动由清琳琴院主办,3H儿童健康成长俱乐部承办,河北省阳光公益志愿协会、河北省儿童医院医务社工部、992大家帮儿童公益联盟、弘德家园等长期从事公益爱心活动的组织协办。在展示区大量的展板中具体展示介绍了“河北阳光公益志愿协会”等爱心组织的成立历程及日常公益活动,并向与会者普及了重要的儿童健康生活常识。

本次公益古琴音乐会是清琳琴院师生为长期从事儿童公益事业的单位和机构量身定制的一场专场公益音乐会,目的是让这些长期奉献爱心救助他人的公益人员感受音乐的魅力的同时陶冶情操放松身心。本场音乐会共演奏“一叶菩提”、“流水”、“阳关三叠”、“一江春水”等九首中华古乐曲。意在通过我国传统文化的经典载体—古琴,表达对为儿童公益事业默默奉献的人们的崇高敬意,以及宏扬祖国传统文化的坚定决心。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古琴音乐会 儿童健康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IMF:股市对中国经济风险仍相对较小 国家电网公司互联网+转型:力推智能变电站建设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