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石家庄广电笑脸智慧进社区 为居民提供实惠便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石家庄广电笑脸智慧进社区 为居民提供实惠便利

石家庄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天,石家庄市政协副主席葛瑞芳出席仪式并为项目揭幕

石家庄广电笑脸智慧进社区 为居民提供实惠便利

 小朋友们现场表演

石家庄广电笑脸智慧进社区 为居民提供实惠便利

领导和社区居民在工作人员指导下体验魔屏带来的效果

石家庄广电笑脸智慧进社区 为居民提供实惠便利

 包好的一帘帘的饺子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8月17日电 8月15日上午,河北省石家庄广电“笑脸智慧社区”上线仪式在裕华区众美凤凰城玉兰苑南院中心广场举行。石家庄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天,石家庄市政协副主席葛瑞芳出席仪式并为项目揭幕。

据悉,石家庄笑脸智慧社区项目,以传播公益、善行为核心,以互联网技术为手段,以石家庄广电资源为依托,是线上线下融合互动的互联网社区项目。线上手机、魔屏(多媒体终端设备)、电视、社区报多屏互动,让政府声音、优秀文化、传统美德走进社区;线下用文化宣传、公益善行搭建起居民互动平台,如饺子宴、生日宴或联欢会等形式开展的每月一次党员志愿者“孝亲敬老活动”,最美和谐家庭、十佳好邻居评选等活动,让社区成为和谐的大家庭;项目还将借助F2F(从工厂到家庭)直购、九毛九秒杀等形式让利居民,实现真正惠民。

笑脸智慧社区简单介绍就是互联网+广电+孝文化+善行+惠民。以此模式出发,预计今年底,笑脸智慧社区将进驻省会50—100家社区,为石家庄智慧城市建设增添新的载体。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此次笑脸智慧社区已与河北省孝行慈善基金会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从8月15日开始,基金会将长期支持笑脸智慧社区线下公益平台——孝亲敬老活动,作为社区党员志愿者的活动平台,每月举办一次。此外,石家庄广电“公益社区行”活动,也将定期来到众美凤凰城,为居民提供多元化的便民服务。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笑脸智慧社区 便民服务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IMF:股市对中国经济风险仍相对较小 国家电网公司互联网+转型:力推智能变电站建设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