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又添一架新波音 河北航空机队规模增至12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又添一架新波音 河北航空机队规模增至12架

又添一架新波音 河北航空机队规模增至12架

又添一架新波音 河北航空机队规模增至12架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8月17日电 8月16日,一架全新的波音737-800飞机(B-6299)完成所有通关手续,于下午14:50分飞抵石家庄机场,正式加盟河北航空机队,至此,河北航空机队规模增至12架,包括波音737-800机型5架, 737-700机型2架,E190机型5架。

该架飞机于8月13日在美国波音西雅图生产线交付。客舱共有170个座位,其中,头等舱8个,经济舱162个。该机将在例行检查后,于8月18日正式投入运行。

据了解,今年河北航空还将引进E190飞机、波音737-800飞机各1架,新引进飞机运力将全部投放石家庄机场,加上前期从温州调回的2架波音737-800飞机,今年河北航空在石家庄机场新增运力将达5架,在石家庄本场总运力将达13架。今后,河北航空计划每年新增5架飞机,预计到“十三五”末,公司机队规模将超过40架。

河北航空将按照“两翼齐飞、冀京并进”的总体思路,立足河北、扎根河北、服务河北,助力河北产业升级和跨越发展,为京津冀协同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飞机 河北航空机队
吸血鬼 心有所想
IMF:股市对中国经济风险仍相对较小 国家电网公司互联网+转型:力推智能变电站建设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