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邢台市桥西区卫生局积极开展健康巡讲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8月14日电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职工的健康意识和健康生活方式、行为能力, 近日,邢台市卫生局疾控中心与邢台市桥西区疾控中心联合在民政医院多功能厅开展了健康巡讲活动。

据悉,此次巡讲的主要内容为“科学就医和高血压、糖尿病防治知识”。活动现场,市疾控中心专业人员通过PPT、短视频等方式,更直观地指导大家控制血压、血糖,要从饮食方面多注意,“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的健康生活方式以及高血压、糖尿病等常见慢性病科普知识。

此次巡讲受到了大家的欢迎,对进一步提高广大职工自身保健意识和能力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健康巡讲 邢台市卫生局疾控中心
吸血鬼 心有所想
IMF:股市对中国经济风险仍相对较小 国家电网公司互联网+转型:力推智能变电站建设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