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百合网实体店“七夕”前开启乌鲁木齐相亲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乌鲁木齐8月16日电(记者刘兵)15日,由中国实名婚恋网开创者——百合网举办的“恋爱一夏,我们懂你”2015百合网线下实体店活动之“脱光欢乐趴”在乌鲁木齐开启,为边城单身男女们在“七夕”前实现“脱单”愿望提供了良好平台。

  当天,200多名渴望“脱单”的男女嘉宾来到乌鲁木齐鸿福酒店活动现场,按照一男一女自愿组桌,展开了“我是一个人来的”、“脱掉脱掉(抖身上的贴纸)”、“心心相印”、“爱情抱抱团”等一系列轻松温馨而又不失幽默的互动游戏,单身男女嘉宾不但消除了初次见面的尴尬,而且加深了互相了解。

  活动高潮出现在现场单身男嘉宾向女嘉宾献花后,接受献花的女嘉宾与男嘉宾同登舞台,相互公开表白,最终5对男女嘉宾在活动现场牵手成功,实现了“脱单”梦想。

  据百合网介绍,当天除乌鲁木齐外,“恋爱一夏,我们懂你”2015百合网线下实体店活动之“脱光欢乐趴”还在乐山、金华、苏州、南宁、东莞、太原、唐山、武汉、郑州、大连、长春、吉林等城市同步举行。

  百合网调查数据显示,我国目前适婚单身男女达1.8亿,其中40%单身的主要原因是“面对异性不够积极主动”,以80后为主的独生子女一代,习惯了接受亲人无条件的爱,很少愿意付出,也不愿主动争取自己想要的爱情。“恋爱一夏,我们懂你”活动作为百合网七夕系列活动之一,目的是为广大单身男女搭建一个“寻爱”平台,拓宽认识异性的渠道,收获“脱光”技巧,勇敢主动出击,以早日实现“脱光”。(完)

分享到6.79K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英国“媒体巨头”培生集团分家:改革之心为何决绝 IMF:股市对中国经济风险仍相对较小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