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疆双语班、民考汉本科层次最后征集志愿16日进行

天山网刘杰 2015-08-16 00:0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8月15日,记者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招生办公室获悉,按照录取实际进程,新疆今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录取双语班、民考汉本科层次未完成计划第三次征集志愿将在8月16日北京时间8时至20时进行。本次征集志愿将在8月17日至18日进行投档、录取。

  本次征集志愿考生既可以填报本科批次未完成计划的征集志愿,同时也可对前期填报的高职(专科)提前批次、三校高职批次、高职(专科)一批次志愿进行填报(修改)。

  考生填报征集志愿前,需登录新疆招生网(http://www.xjzk.gov.cn)普通高考录取查询系统,凭准考证号和密码确认自己是否已被院校录取(已被录取的考生不得填报,填报了也无法投档),并准确了解未完成计划的语种、批次、科类、院校和专业等相关信息及要求。填报各批次统招计划、贫困专项、南疆单列、对口援疆、定向就业招生计划的考生,应登录“2015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普通高考志愿填报系统”,按照相关院校计划信息进行填报。

  双语班计划本次征集志愿:本科零批次可填报1个院校、6个专业志愿;贫困地区专项、南疆单列及对口援疆本科一、二批次计划可分别填报5个院校志愿,每个志愿可填报6个专业;本科一、二批次可分别填报6个院校志愿(含统招及定向就业招生计划),每个志愿可选报6个专业;南疆单列、对口援疆计划本科三批次可填报1个院校、6个专业志愿;本科三批次可填报6个院校志愿,每个志愿可填报6个专业。

  民考汉计划本次征集志愿:贫困地区专项、南疆单列及对口援疆本科一、二批次计划可分别填报2个院校志愿,每个志愿可填报6个专业;本科二批次可填报6个院校志愿(含统招及定向就业招生计划),每个志愿可选报6个专业;南疆单列、对口援疆计划本科三批次可填报1个院校、6个专业志愿;本科三批次可填报6个院校志愿,每个志愿可填报6个专业。

  考生需登录新疆招生网选择“2015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普通高考志愿填报系统”,使用准考证号、身份证号和密码登录系统(如忘记密码,请与所在中学管理员联系初始化密码),进入系统后通过“征集志愿公告”查询相应语种未完成计划相关信息,然后选择“填报及修改志愿”,在左侧栏中选择相应的批次进行填报,将确认填报好的志愿“保存”即可。

  部分线上生源不足专业计划可能会适当降分征集志愿,有的学校可能只是某些专业有缺额,考生应进一步按代号查阅专业目录的对应内容,全面了解缺额专业情况、学费标准及其他相关要求。错填专业类别或所报专业不属本次征集志愿范围的,其相关志愿无效,责任由考生自负。

  自治区招生办公室在此提醒,凡符合征集志愿规定条件且尚未被录取的考生,请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及时登录新疆招生网填报征集志愿,以免错过今年本科层次最后一次征集志愿的机会。

分享到6.79K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英国“媒体巨头”培生集团分家:改革之心为何决绝 IMF:股市对中国经济风险仍相对较小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