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绿博园配套设施提升 服务日益完善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8月13日上午,京津塘高速下朱庄出入口正式开通,出入口毗邻第三届绿博园室外展园区出入口,是第三届绿博会的重要基础配套。

据了解,京津塘高速公路下朱庄出入口于2014年3月开始筹建、今年1月进场施工,总投资1.9亿元,为A型单喇叭互通立交、出口接天和路。下朱庄出入口的建成通车,是密切京津两地合作、促进武清南部发展的又一重大成就,对增强武清作为京津冀三角地带中心区域的辐射功能,推动武清开发开放,促进区域协调发展都将起到重要的作用,同时也是京津冀及周边市民游览绿博园的又一快速通道。

另外,记者还从第三届中国绿化博览会运营指挥部了解到,绿博园将于8月18日12时开园。目前,园内基础配套设施齐全、准备完善,静待开园后游客前来游玩。

据了解,绿博园内共投入6座服务中心,可以为游客提供咨询、投诉、休息等基本服务。园内还均匀分布23个商业网点和10处用餐中心,方便游客饮水和简单用餐。为方便游客游园,园区提供了55辆电瓶车、600余辆自行车、7条游船、2列小火车(室外展园区另有2列无轨小火车)等多种交通配套,游客可以根据自身需要自行选择。

绿博会展会期间,为给游客营造良好的游园体验、打造一届“永不落幕”的绿博会,绿博会运营指挥部还将组织汗血宝马展、世界顶级老爷车展、水上飞行器表演以及国际航模大师秀等25项精彩活动。此外,为了丰富和完善绿博园内配套功能,园内引进了狗不理餐饮、水晶宫大饭店、意式风情区的成桂餐厅等9项餐饮项目,让游客游园的同时还可以享受天津的传统美食和西餐冷饮,并引进了亚太美食街和悍誉美食,让游客一饱口福。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绿博会 设施 服务
吸血鬼 心有所想
国家电网公司互联网+转型:力推智能变电站建设 天津港爆炸事故对进口车价格影响不大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