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检验检疫局积极应对爆炸事故 设临时窗口办理业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天津滨海新区“8.12”爆炸事故致使天津检验检疫局位于天津港区内的东港检验检疫局、北疆办事处、国航办事处、保税办事处等机构办公场所受损,不具备业务工作开展的环境和条件。为帮助外贸企业最大限度降低口岸滞留损失,天津检验检疫局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对港区内各项业务开展进行了部署,并于13日上午在具备检务工作条件的开发区检验检疫局检务大厅设立了临时检务窗口,通过各种渠道及时对外公布临时措施,确保后续检验检疫工作有序运行。同时,局领导带队对该局在爆炸事故中受伤的职工进行了慰问。

目前,在开发区检验检疫局共设立8个临时检务窗口,天津检验检疫局国航办事处、东港检验检疫局、保税办事处等单位检务人员13日上午已进驻临时窗口并开展工作。

截至14日中午,该局共受理进出口报检81批,涉及金额2003.16万美元;完成共186头、货值126.69万美元的进口澳大利亚荷斯坦活牛计费及出证工作,确保活牛验放顺利进行。办理原产地签证换证业务24批,接听各类咨询电话30余次。(通讯员 顾建柱 图/任振声)图为企业报检人员在天津检验检疫局临时检务窗口办理业务。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天津 检验检疫局 爆炸
吸血鬼 心有所想
国家电网公司互联网+转型:力推智能变电站建设 天津港爆炸事故对进口车价格影响不大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