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疆新增两个农产品获地理标志登记保护

新疆经济报刘俊佑 2015-08-15 00:0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8月12日,记者从自治区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获悉,巩留树上干杏和那拉提黑蜂蜂蜜同时获得农业部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保护。

  截至目前,我区共有59个农产品获地理标志登记保护。据了解,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保护是指标示农产品来源于特定地域,产品品质和相关特征主要取决于自然生态环境和历史人文因素,并以地域名称冠名的特有农产品标志。此次我区新增的两个农产品,经过初审、专家评审和公示,均符合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保护登记程序和条件。

分享到6.79K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英国“媒体巨头”培生集团分家:改革之心为何决绝 IMF:股市对中国经济风险仍相对较小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