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口海事局组织地方政府联合巡查粤海铁南港港池及航道内渔排渔网排查安全隐患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根据海口市安委会《关于整治安全隐患和解决安全问题的通知》要求,为积极做好碍航渔网渔栅整治工作,813日上午,海口海事局组织地方政府相关单位对粤海铁南港港池及航道内水域渔排渔网分布情况进行了巡查。海口市安监局、海口市交通港航局、秀英区政府、西秀镇政府以及粤海铁路有限责任公司等5家单位参与了此次行动。

通过对港池及航道水域巡查发现,港池内共有60个渔排,19艘渔船,大部分渔排中没有放置网箱养殖;粤海铁航道内水域有定制渔网26张,主要分布在南港4#7#浮标附近,少量设置在航道中间。这些渔排渔网的存在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粤海铁轮渡的运行安全。通过此次联合巡查行动,各有关单位进一步了解港池及航道内渔网渔排分布情况,为下一步专项整治行动部署做好准备。

下一步,海口海事局将积极组织相关单位对专项治理方案进行研究部署,并制定整治方案上报海口市安委办,积极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清除港池及航道内渔排渔网,为海口市“双创”行动助力,全力保障琼州海峡客滚运输安全。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吸血鬼 心有所想
国家电网公司互联网+转型:力推智能变电站建设 天津港爆炸事故对进口车价格影响不大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